最近的流水账

茉莉花茶的香气还回味在周围,感觉自己像打了兴奋剂的Marine ,既然睡不着就随便写写流水账吧。

一个学期又不知不觉的过去了,这个学期感觉自己RP还是很不错, 和勇哥做了MCU的实验,和侃子做了VHDL,和胡凯一起做了CV的作业和考试,还有和老蔡一起继续膜拜Noseek的课,虽然夏季学期短,但感觉自己还是十足进步了不少了, 学期末的时候幸运的找到了实习,每天穿得人魔鬼样的去上班,家里却乱得一天世界。。

最近一共爬了三次山,一次和勇哥和她的爱狗一起,一次和侃子皮子一起,还有次Betriebsausflug, 越来越享受那种站在山脊上俯瞰两边峡谷,被风吹的头发乱飘的感觉。每次爬山总是带着Aldi买的5块钱的太阳镜装枪水。。总是拿着我的傻瓜机拍全景模式, 总是撑着其实根本就不需要的讨饭棍。

最近的日子每天早9晚7,生活极度之单调,加上上个礼拜送走小朋友回上海,每天半夜12点总是莫名的悲伤,每天沦落到只有在工作中寻找乐趣 是不是也算一种悲哀。

最近燕姿的歌 听得太多,我还是要听点积极向上的周董的歌

最近大妹子问我为什么身边很搓的姑娘都有了男朋友,为啥她还没,外婆说了缘分没到,就得慢慢等。

最近发觉老爸越来越孩子气,老妈越来越让我崇拜, 我紧紧抓紧时间让自己变得强大

最近慕尼黑的天气2012,晴天雨天Round Robin, 巴黎之行是想忘记什么 还是寻找新的起点

“以为只要简单的生活 就能平息了脉搏,却忘了在逃什么”

“莫非这是上天刻意的安排,好让心更坚定 彼此更接近真爱”

Hallo I’m Micky~
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7 Responses to 最近的流水账

  1. July说道:

    现实和未来一样让人迷茫恐惧。。

  2. 说道:

    你高中的时候最爱的是she

  3. Runshuang说道:

    真的平息了脉搏就不必再去在意逃避的是什么

  4. Carol说道:

    你准备去巴黎了麽?还是已经去了呀~~~ 这篇流水账很充实。。。

  5. Jianneng说道:

    你的这样的日子快要到头了,好日子马上就会来临了。我有这个预感。加油,坚持住。

  6. Rose说道:

    真羡慕你吖!这么有收获的生活

  7. Marat说道:

    能觉得自己十足进步不少是很幸福的事情啊~

留下评论